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1 08:20大小:

11月6日,市干休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干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干休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罗崇坤主持会议。

会上,罗崇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罗崇坤还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依托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平台,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送学上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盘点,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抓好冬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老干部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高质量落地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超前谋划、科学部署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