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平利县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2个老年节

作者:洪霞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5 16:36大小: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九月初九,又到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委组织部(老干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2个老年节,通过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开展体育项目比赛、书法作品展出、文体节目展演等方式,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佳节。

一是走访慰问送温暖县委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全县离休干部及县处级退休干部。慰问中,每到一户,县级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全县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征求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安享健康幸福晚年生活。

二是体育比赛强身心精心组织开展体育比赛活动,设置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等受老同志欢迎的比赛项目。号召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感受快乐。老同志们在欢快热闹的比赛氛围中,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达到了健身、健脑、会友、愉悦身心的目的。

三是书法作品促交流举办临帖书法展,共展出老干部书法作品70余幅。老干部们用心执笔,精心创作出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本次书法展不仅为老同事艺术交流提供了平台,更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

四是文艺节目展风采。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各协会自编自演贴近老年生活的舞蹈、瑜伽、戏剧、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