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建言宁陕发展 ——宁陕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视察

作者:许竞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5 16:30大小:

10月22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宁陕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4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观视察了梅子镇南昌村猕猴桃园、生凤大桥项目现场、梅子镇政府旧址、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宁石高速项目建设及县党性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宁陕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在南昌村猕猴桃栽植点,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猕猴桃园建设情况,相互交流产业建设思路,探讨园区发展,鼓励梅子镇做大做强猕猴桃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在生凤大桥项目现场和梅子镇政府旧址,老干部纷纷回忆当年在梅子镇工作时的艰辛,分享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对宁陕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并勉励梅子镇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当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参观了梅子镇新建成的生凤茶园,建议梅子镇抓住引汉济渭库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休闲农业,走出一条集采摘、销售、品茗、赏湖于一体的生态观光旅游之路。

在梅子镇政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新梅子集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大家对梅子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解读了大坝智能建造。老干部们被水利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深深打动,对祖国先进的科技水平深感自豪,对“引汉济渭、惠泽三秦”的民生工程发出啧啧赞叹。

在宁石高速项目施工工地,老干部们参观了苍龙峡特长隧道和路桥工程建设,对该项目的建设和进度表示肯定。

最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宁陕县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对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与劳动实践结合,与群众帮扶结合的模式高度赞扬,认为此举创新了教育形式,丰富了教育方式,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开展党性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