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 喜看决战脱贫攻坚新成就” 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薛公员 唐茜茜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5 16:20大小:

10月29日至30日,市委老干局组织部分厅级老领导及荣获中、省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赴平利县、镇坪县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 喜看决战脱贫攻坚新成就”参观学习活动。

29日上午,厅级老领导们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来到平利县老县镇,沿着总书记调研时的路,老领导们首先参观了锦屏社区毛绒玩具厂、电子加工厂和产品展示厅,目睹了毛绒玩具、电子设备生产加工过程,深刻感受了“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的发展理念和惠民成果。随后,老领导们前往蒋家坪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村支部书记罗显平深情地向老领导们讲述总书记与他及茶农们交流时的场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29日下午,厅级老领导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沿着新开通的“平镇高速”,来到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曙坪“国心之眼”展馆参观,认真聆听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是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成就了今日镇坪的山乡巨变,刚通行的“平镇高速”必将镇坪推向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作为老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总书记嘱托,老骥伏枥,积极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平利县、镇坪县有关领导陪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