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系统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迎“双节”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0-09-30 08:17大小: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临近,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市委老干局系统举办“‘迎双节’健步走暨公益志愿主题党日活动”、“乒乓球、台球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通过体育锻炼、志愿行动、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让干部职工体验运动乐趣,参与城市创建,激发健康活力,喜迎“双节”到来。

9月25日一早,全体干部职工从机关大院出发,沿香溪洞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轻装上阵,一路欢声笑语,行走至终点香溪洞北门。返程途中,组织开展公益志愿环保行动,干部职工们身穿红马甲,沿路捡拾废纸、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现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环保理念,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9月25日下午,局系统举办“乒乓球、台球比赛”,干部职工结合兴趣所长踊跃报名参赛,同时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联谊赛。比赛现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乒乓球场上“你来我往”,各种技艺轮番上阵,精彩的“厮杀”场面,引得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台球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思考战术,暗暗“较劲”,氛围紧张激烈。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分别评选出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及台球前三名,进行了表彰颁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还在志愿行动中践行了环保理念,激发了城市创建参与热情,为庆祝“双节”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