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举办 “牢记使命守初心、发挥余热更生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 09:44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干休所党支部举办“牢记使命守初心、发挥余热更生辉”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干休所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表彰了甘武书、景建英等5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随后,市干休所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刘晋安以《筑牢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保证》为题,从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基本框架及修订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条例》主要精神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专题辅导讲解,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精彩党课。

活动中,充分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干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实际,精心设计了“幸运大转盘”抽奖环节,全体党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纷纷前来体验,主题党日活动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融表彰、讲党课、文体娱乐环节于一体,既具政治性、激励性,又充满趣味性、娱乐性。活动后,全体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守住自己的初心,担负自己的使命;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