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美在安康”人物摄影大赛作品展 暨颁奖仪式在安康市群艺馆隆重开幕

作者:陈德模 潘建华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0 08:32大小:

6月8日,由安康市委老干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老年大学和安康市群艺馆承办,安康市摄影家协会和安康老年大学摄影学会协办的“美在安康”人物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市群艺馆隆重开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杨海波宣布作品展开展,现场还为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累计收到各界参赛摄影作品300余幅,经过市群艺馆、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评选,有110幅作品入选,评出一等奖作品5个、二等奖作品10个、三等奖作品20个、优秀奖作品75个,作品展6月8日正式展出,展期10天。安康老年大学摄影班广大学员在此次活动中踊跃参赛,他们围绕“美在安康”人物摄影这个主题,积极拓宽摄影创作思路,创作了一大批精品佳作,有多幅作品在活动中获奖。

此次摄影展,不仅是安康老年大学教学成果的一个侧面展示,是广大退休干部、老年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乐的具体体现,更是安康广大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得到丰富、文化养老取得实质性发展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激发老年大学学员的艺术创作灵感,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营造高雅的校、馆文化氛围,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安康发展贡献余热,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大老年学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展出活动为契机、为起点,继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一切美好,讴歌社会发展进步,展现安康人民勤劳务实、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继续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点赞加油、吹号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