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4 08:55大小:

 时值5月,夏意渐浓,市干休所党支部会议室热闹非凡,时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交流讨论声。为使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市干休所于5月28日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研讨会,市干休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罗崇坤主持会议,市干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驻所离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安康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力量进行脱贫攻坚总攻冲刺的通知》,对包联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公平、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既是对我省工作的高度重视,又是对三秦人民的关心厚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与鼓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瞩托,以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足岗位,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共同为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崇坤指出,此次交流研讨会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涵实质的一次深层次的思考和解读,达到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他强调,市干休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离退休干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特点,通过“送学上门”等形式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以时不我待的斗志,勇立潮头的气魄,务求实效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境界,全面推进市干休所党支部建设、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干部作风大整饬等工作,真正以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