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召开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作者:余恒轩 赵永明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2 14:55大小:

5月22日,市委老干局召开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陈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市脱贫办副主任赵富振以《牢记嘱托勇立潮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重点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辅导解读。

陈稳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迅速组织老干部开展各类专题学习活动,引导老干部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要“送学上门”,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干部领学宣讲活动,组织广大老干部深入机关、社区、企业、农村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按照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决战脱贫攻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家教等方面,继续为党和政府加油鼓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争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模范,争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模范,争做爱国报国、奋斗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清廉自守的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关爱、对老干部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