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干部职工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一)

作者:赵永明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0-05-06 10:23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市老干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干部职工和广大老干部、老年学员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在中心(大学)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市老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曹江华

4月20日以来的每一天,一直被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的各种新闻和画面吸引和激励着。尤其是五级书记在平利茶园谈笑风生话发展的场景,深深打动了我。今天,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一切伟大成就,都来自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体人民的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与拼搏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必将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安康老年教育和老干部活动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疫情影响的逆行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安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  李光明

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康视察,我作为安康人倍感振奋。总书记在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一句句贴心的叮嘱,无不彰显着人民领袖关心下一代的深厚情怀,总书记的关怀对老干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赋予了新的内容和更高要求,老干部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坚定立场和信念、丰富的智慧和经验、崇高的精神和风范、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对青少年有着特殊的号召力、说服力和感染力。要充分调动老干部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发挥老干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优势和作用,以关心青少年成长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回应总书记的关心。

 

教务科科长  薛公员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带着眷眷深情来到陕南安康考察指导工作,他走进社区、学校、卫生院、产业园区、搬迁户家中,见证了我市的山乡巨变和脱贫蜕变。他最牵挂的——群众脱贫后是不是能够稳定下来,在这里找到了答案。我想说的,作为我们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把各项工作做好。

 

社团活动科科长  张蕊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一名老干部活动服务工作者,我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坚定了信心决心、激发了昂扬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组织开展好新时代老干部团队活动工作,使中心(大学)社团活动工作取得新气象。

 

教务科副科长   李聪

习近平总书记说:城市的名字叫安康、平利,平安顺利,幸福安康!真正的健康,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我们为生长在片土地的儿女感到骄傲和自豪,我身为一名国家干部,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老年人的教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老干人!

 

教务科系主任  祝正鑫

总书记到安康考察,对安康人民来说是极大的关心、鼓舞、激励和鞭策,我们要从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我将牢记殷殷嘱托、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做好脱贫攻坚任务,热心帮扶结对贫困户,确保巩固脱贫成效。

 

办公室工作人员  哈伟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这次抗击疫情斗争是一次大考,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会身怀感恩,用心工作,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我工作上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办公室工作人员  唐茜茜

因为全球疫情蔓延,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那份优越和骄傲,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康,更是让人兴奋不已,感受着更多的温暖,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振奋,也让我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在日后的服务工作中要想的更深、更细、更实,做的更热情、更到位,要让老同志感到安心、舒心、暖心,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牢固树立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教务科系主任  李杰红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尤其是亲临安康进社区、下工厂、走农户,和普通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让人感到亲切而又激动。总书记在陕考察时强调: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做为老年大学一名工作人员,能够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倍感自豪。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学员和教学做好服务。同时,我也要发挥自己医学护理专业特长,为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

 

老干部合唱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退休干部  成立随

时逢谷雨,春意最浓,正是播种未来孕育希望的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撑着一把大伞,冒雨考察安康的茶山田园,调研安康的脱贫攻坚,所到之处无不关注民生体察民意,让我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人民领袖的亲民形象,倍感亲切、温暖,对往后的日子充满了美好憧憬!盛世沐春光,人民有希望。我们有理由向往,安康又将迎来辉煌发展的新机遇!欣喜难抑,歌以抒怀——

谷雨时节春意旺
习总考察来安康
绿水青山沐春光
金山银山孕希望
 
习总嘱咐记心上
脱贫致富步康庄
平安顺利又安康
秦巴明珠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