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赵永明来源:发布时间:2020-04-30 15:12大小:

4月27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心(大学)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发挥阵地职能作用,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引领老干部、老年学员共同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要深刻领悟,要立足岗位,心怀“一笑四心”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梳理全年工作安排,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举措迎接疫情结束后的考验,以老干部和老年学员的满意作为标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心(大学)落地生根。三要深抓落实,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心(大学)落地落实,为老干部服务和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切实使用好“班委(队委)+支部”工作法,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做好疫情期间老干部团队活动、老年教育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好退休党员这一宝贵财富,全面抓好老干部和老年学员的动员学习、宣讲、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