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机关开展“守护绿水蓝天,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6 17:50大小:

春暖花开季,环保正当时。3月26日,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香溪洞景区开展“守护绿水蓝天,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用清洁环境的志愿行动,践行文明环保理念,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活动中,党员们携带垃圾袋、火钳等工具,从香溪洞景区人行步道沿路捡拾塑料袋、水瓶、烟头、纸屑等垃圾,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捡拾着地面上、树枝上、绿化带里的每一处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用一次次“弯腰”换取了环境的清洁美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香溪洞步道沿线更加干净整洁,行走在风景怡人的景区道路,春风拂面、满目苍翠,大家的内心充实又喜悦......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清洁了环境卫生,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滴细微之行爱护我们绿色家园,共同守护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环境,更展示了党员们勤劳踏实、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