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6 09:39大小: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后,市委老干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省会议精神,安排谋划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程引弟同志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集体研究讨论了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思路方向、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推进举措。

陈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是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前提,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一是深入组织学习。局系统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扎实组织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进一步领会精神要义,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做好今年工作强化政策指引。二是认真思考谋划。要以贯彻全省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制度建设,创新方法举措,整体安排谋划,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当前工作。要对标省上工作要求,及早起草下发《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精心筹备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要统筹做好市对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