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紫阳老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作者:张彩诗来源:紫阳县老干局发布时间:2020-01-17 16:49大小: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紫阳老干部局成立慰问小组,由局长张彬带队,自2020年1月12日起,深入到全县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思想状况,并向老干部介绍紫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及新形势下老干部相关政策,听取老干部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亲手交到老干部手中,感谢他们为紫阳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老干部们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及时向老干局反映。


走访中,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紫阳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为建设小康紫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