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与蔬菜村党支部联谊庆“元旦”

作者:何世平 谌莎莎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1-03 15:20大小:

12月23日下午,县政府广场热闹非凡。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联合城关镇蔬菜村党支部在这里举办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奏响乡村振兴号角”为主题的庆“元旦”联谊活动。

一支支优美灵动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尽管天寒地冻,依然抵挡不住老干部们参与的热情。他们身着五彩衣,脚穿绣花鞋,与蔬菜村党员及协会成员共同展演了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联谊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进了党员老干部和农村老党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引导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来,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还有县妇联、县文化馆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