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汉滨区老年大学声乐班举办《岁月如歌 情系你我》“庆元旦”联欢活动

作者:马媛媛来源:汉滨区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0-01-03 14:35大小:

12月23日,汉滨区老年大学40余名声乐班的学员们欢聚一堂,隆重举办了“庆元旦”联欢活动,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一支集体舞蹈《天上太阳红彤彤》表演中拉开序幕。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观众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心潮澎湃、心灵震撼;一曲婉转动听的女生小合唱《金风吹来的时候》,把观众带入美好的回忆中;一支优雅曼妙的《新疆舞》,让观众领略异域风情,耳目为之一新;一支烩炙人口口琴独奏《泉水叮咚响》,让人心驰神往,久久难以忘......此次联欢会展演节目涵盖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试听盛宴

通过此次联欢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举办“庆元旦”联欢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让他们在老年大学的校园里收获了幸福和快乐!


审签:汉滨区老年大学校长陈睿

供稿: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