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年大学开展十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谌莎莎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24 11:22大小:

2019年12月3日,镇坪县老年大学成功举办十周年校庆活动,老年大学学员登台展演了乐器合奏、健身球、舞蹈、太极拳、大合唱等14个精彩节目。


县老年大学2009年12月成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壮大,累计开设50余个班,培训学员1.5万余人次。期间最多开设7个班10个专业。近3年均开设5-6个专业6-7个班,聘请兼职教师5名,与老干部活动中心共用学习活动用场地400余平方米,新建设学习活动场地600平方米,并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成为硬件设施完善、学习环境优美的老年大学。


镇坪县老年大学坚持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长寿、余热生辉”为办学宗旨,寓教于乐,不断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把学员培养成为“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新时代正能量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