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柯尊丽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1-08 09:18大小:

11月7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小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局系统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还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习领悟精神要义。要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原文,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要紧扣全会主题,联合安康日报社近期组织策划一期老干部畅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专版;要依托安康老年大学这个服务窗口,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带动广大老干部做全会精神的传声筒。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对明年工作的谋划中,科学安排,合理规划,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