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安康高新区参观考察

作者: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1-01 17:17大小:

10月30日,市委老干局组织30余名市级退休老领导和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代表赴安康高新区开展以“看安康发展,赞美好时代”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段炳甫、王全心、党经哲、晁俊年、高怀德、成连英、廖贤平等市级退休老领导参加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中学高新校区高铁新城、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电子设备制造、高新区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等建设项目,通过看视频、听取讲解等方式,全面领略高新区现代、绿色、创新、高速的发展魅力。


在安康扶贫空间,老干部们实地感受到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建立“三大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破解贫困户产业发展、就业创业产品销售等难题,以大数据指导和引领脱贫攻坚工作,他们不停为之点赞。


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老干部们全面了解了高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感受了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十分振奋,倍受鼓舞。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都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通过参观考察高新区,充分感受到了安康发展的新面貌、新景象,更看到了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新气象、新征程,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