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石泉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来源:石泉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1-01 17:04大小:

10月30日,石泉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委副书记龚晓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富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与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舒情怀、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周耀宜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老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周耀宜指出,近年来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始终保持着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将始终坚持宜游、宜业、宜居“三宜”定位,持续建强绿色产业、城乡设施、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生态保障“五大体系”,着力强化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党建推动“三动保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耀宜强调,老干部们是推动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言传身教、建言献策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完善关爱老干部机制,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龚晓华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纷纷发言,谈感受、谈变化、谈发展,并对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改善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前,老干部们一同参观了池河金蚕小镇,实地感受了石泉的发展变化。

报送人:石泉县委宣传部  孟少猛

        石泉县委组织部(老干局)  刘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