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市工信局退管所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作者:来源:市工信局退管所发布时间:2019-11-01 16:25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自2019年10月16日起,安康市工信局退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到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每到一名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家中,工作人员都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和笔记送到他们手上,认真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和各阶段推进情况。


“送学上门”活动使因身体不便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老干部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增强他们参与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利用电视、书籍、手机、微信等载体加强自学,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要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